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今日午餐

21 评论:

楼: 小路 说...

熏衣草,是你自己煮的吗? 是的话,下次记得煮一大锅叫我们去吃哦!

楼: 筆心 说...

看到细细的米粉,几小片白菜,白肉,虾只,还有好料沉底还没有吃完的一条小鱼…

重点是..筷子什么牌子的?我要买!

楼: 熏衣草 说...

新怡,
不要明说嘛!~哈哈哈

燕,
好,以后每餐都拍给妳看。。不过,不懂人家会不会又说我骗post喔~哈哈

小路,
我是那种什么都不会煮,只会煮快熟面的女人咯。。

俳优,
是呵!筷子咧?~谁?是谁拿了我的筷子?

小炜,
下回早点来咯。

笔宝贝,
噢!天亮了,妳也出关啦,真好!

阿乐,
小虾多数来自253,大虾多数来自德惠
哈哈哈

楼: 羽翔妈 说...

连汤都喝个碗底朝天,肯定好吃的啦。
筷子呢?当然是好吃得连筷子都吞下去了。嘻嘻。

楼: 俳优 说...

原来不只我一个发现到筷子被你。。。

正如笔心所问,我也想知道,这双筷子是什么牌子的?

楼: 蓝色星辰 说...

再来几碗,我们捧场!
现在才知道我的太复杂,难怪血脂、胆固醇双高,快粘上我了。
向你学习。

楼: 熏衣草 说...

~现在才知道我的太复杂。。

很好奇,你到底喜欢吃什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