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紫色丰收

友电邮一套薰衣草丰收的照片,赏心悦目,与大家分享。

22 评论:

楼: 羽翔妈 说...

我刚才英英美带子所以也有看到 testing 哦。嘻嘻,真正赏心悦目!

楼: 熏衣草 说...

哇,有人边开车边看博耶。。

嘘!不要给你老板听到!

~哈哈哈

楼: 熏衣草 说...

绿禾,
班斯台(Banstead),英国-萨里郡(Surrey)的一个小城镇。

楼: 小路 说...

我也收到一些日本花季的图片,但没时间把它制成录像,改次才和大家分享!

楼: 熏衣草 说...

小路,我等!我等!我等等等!~哈哈

慧慧,
妳咪仲懒个我,已经咁耐左咯连一个字都无写到喔~

楼: 慧慧 说...

边过讲啊!我由零开始写到女都大埋咯!衰得你啊连一粒敷衍的说话都没给过我!...:p

楼: 熏衣草 说...

哎哟慧慧,索里啦。。我的雷达室一直观察妳的“从零开始”,怎知妳却“由零开始”,我的头发已经够乱廖,妳酱弄到人家头发更乱咧。。

我现在马上飞去跟妳claim set头发的钱。。。哈哈哈

楼: 慧慧 说...

不乱不乱!
我还会在“从零开始”继续写以前的点滴,而现在所发生的事情就会在“由零开始”一一记录下来。

我写两个部落,比你勤力咧~哈哈!

楼: 羽翔妈 说...

真系塞雷喔!维持两个部落格,由衷佩服。
我的雷达室也遗漏了“由零开始”,现在马上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