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烟雨蒙蒙

雨了,下得不小,窗外是一片烟雨迷蒙的景象。

烟雨蒙蒙,很容易让人勾起不堪回首的前尘往事;想起前尘往事,很容易让人想唱歌。。

前尘往事成云烟,消散在彼此眼前,就连说过了再见,也看不见你有些哀怨,给我的一切,你不过是在敷衍。。哎呀!我怎么真的唱起歌来了,不好意思,我们继续。。

烟雨蒙蒙,最容易让人想起一个人,此时,你想起谁了?我想起了我的爱情启蒙导师,琼瑶姐姐。

烟雨蒙蒙,要选一首背景歌曲来搭配才不会浪费,“两忘烟水里”应该很不错,女儿意英雄痴,吐尽恩义情深几许。塞外约枕畔诗,心中也留多少醉。。不过,古装广东歌不搭琼瑶姐姐的故事喔。。嗯,就这首吧!来!一起听歌。。


49 评论:

楼: 嘿嘿 说...

我坐在沙发上高歌:

古巨基的《烟雨蒙蒙》

我最怕 最怕 烟雨蒙朦 看不清 看不清
你的身影 我曾经 曾经 对天呼换
烟在哭 我在哭 你在何处
往事一幕幕 伤心一幕幕
你的眼光你的笑 伴我今日孤独
烟雨一重重 深深一重重
你的定拎你的泪 是我心中 最痛
我最怕 最怕 烟雨蒙朦 还记的
风雨里和你相逢 早知道 早知道
如此匆匆 又何必 又何必 和你相逢
往事一幕幕 伤心一幕幕
你的眼光你的笑 伴我今日孤独
烟雨一重重 深深一重重
你的定拎你的泪 是我心中 最痛

.

楼: 熏衣草 说...

嘿嘿哥,你对号入座唱主题曲呀。。不过这首不怎么好听耶。。

楼: 嘿嘿 说...

男人唱男人歌嘛……

本来要放江淑娜的。

好啦,轮到别人唱了!

.

楼: 嘿嘿 说...

人家高手闭关修得一身无功了得,这还得了,一出场就放烟幕!

楼上的是诗姐吧?对不起,浓烟迷雾,看不到你,只听到你的声音。喂!哈喽!你小心啊,别像小露露摔进爱河里啦!因为,熏小妹是刚从甜蜜蜜黏黏的爱河里回来的。

嘿嘿嘿~~~ 跳!

楼: 熏衣草 说...

绿禾,我很忙,但很好!

秋,“两望淹水里”,哈哈只有你才想得到。。

~小露露摔进爱河里。。
是吗?哇!那小露露请注意咯,一声“跳”,嘿嘿也跳进爱河了。。要闪或是和他一起游一段,你自己看着办。。哈哈哈

楼: 俳优 说...

哇!才喂你三声,你就出一碟小菜,那我有空就来喂多几声。。。哈哈哈

楼: 嘿嘿 说...

嗬嗬嗬~

相咦相喂!好啊!50步和100步,讲和了!

哈哈哈~~~

.

楼: 小路 说...

~小露露摔进爱河里。。

那我肯定是两望淹水里,死定了,因为我是汗鸭子。

楼: 小路 说...

应该是“两晚淹水里(两个晚上泡在水里)”。哈哈哈。。。

楼: 嘿嘿 说...

小路,
不是酱简单啦!人家是卿卿我我,甜甜蜜蜜,无人仙境(怎会和陷阱险境宪警同一拼音?纳闷!)的两人境界(警戒?),所以……应该是…………


俩往缘随里!


哈哈哈~~~ 莫怪,打字时很多异字干扰!

哇嘎嘎嘎嘎~~~~~~~

.

楼: cindy 说...

琼瑶也是我的偶像,
喜欢她的文笔,
读她的书,
没有一次不感动到落泪的。。。

楼: 快樂似神仙 说...

你叫瓊瑤姊姊?嗯......
我一般稱她瓊瑤阿姨,這樣的輩分,我得稱你熏衣草阿姨囉?

楼: 熏衣草 说...

别跑ok!你给我站住!哎呀嘿嘿你不要挡住,不是说你啦,都是那个神仙昂哥咯,真是的!人家不要跟他好了啦~哈哈哈

楼: 满天星 说...

姐姐,您的雨从10月下到11月啦,
再不停一停,
这里要变海底世界了。

停一停,
因为今天他生日,
盼您抽空来做客:
http://littlenotesjetty.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14.html

楼: 小路 说...

熏衣草,看到小叶子的帖,知道你也是在这个月过生日的,可否告知是几号?

楼: 熏衣草 说...

满天星,
我的金鱼儿不怕水的。。哈哈

小路,
请翻开历史,有记载耶。。
(比满天星迟4天,比俳笑长早1天)

楼: 熏衣草 说...

小路,我从小叶子那儿回来,忽然领悟妳的四个字原来是要用广东话读的。。谢谢咯!

楼: 嘿嘿 说...

“山鸭发弱!”?

常人道,天不怕,地不怕,最怕广东人说官话。后来我也很怕福建人说广东话,因为我也常被人这么说,现在有机会说人家啦!呵呵~

楼: 小路 说...

熏衣草,里打咪该是老人家说的,我会问: 日打底该?

里是=福建人的你

喂!嘿嘿,我的广东话是可以fight的OK!

楼: 慧慧 说...

╔♫╗────────╔═╦╗─♫╗╔╗─╔╗─♥──
║╩╠═╦═╦═╦╦╗║╚╠╬╦╣╚╣╚╦╝╠═╦╦╗
║╦║╬║╬║╬║║║║╔║║╔╣╔╣║║╬║╬║║║
╚╩╩╩╣╔╣╔╬╗║♫═╩╩╝╚═╩╩╩═╩╩╬╗║
────♫╝╚╝╚═╝─────────────╚═♥

楼: 熏衣草 说...

满天星,是呀!回来和妳一起庆祝。。

慧慧,谢谢。

楼: 嘿嘿 说...

生日快乐!

……………………可以说吗?(说吧!)
那我说啦!
生日也没啥好料呈献?
就这盘炒冷饭咩?
嘿嘿~

躲进们!

楼: 熏衣草 说...

嘿嘿,今年我的生日派对是在原邻菊付菊掌的家里庆祝哩。。还不快去~

楼: 满天星 说...

姐姐,看见吴老师的演出日期了吗?
您会出席吗?
(可惜没什么宣传哦,纯属个人喜好吗?)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