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心想事成



你心想事成!这是在新年期间我们常听到的一句很普通的祝福语。

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真的能够心想事就成,请问你们心里都想了些什么?

心理学家和研究潜意识的学家说,把你想要得到的,想象成一幅画面,想象自己身历其境,想象自己得到想要的事物的那种喜悦感觉。每天给自己一段独处的时间,用来静坐和观想。据说,小事很快如愿,大事需时较久。重点是,你要相信!

从书中摘录一些有关语录:

你的每个思想都是真实存在的东西,它是一种力量。
----普兰特斯·马福德

创造一直都在发生。每当一个人产生一个思想,或者持续某种惯常的思考方式,就进入了创造的过程,某些事情也将因为那些思想而显现出来。
----麦可·伯纳德·贝奎斯

问题就在这里。大多数人都在想着他们不想要的事物,还纳闷怎么这些事一直不断出现。
----约翰·亚萨拉夫

祝你们心想事成!

29 评论:

楼: 俳优 说...

坐在沙发上面发白日梦,今天不必工作了。。。

楼: Unknown 说...

Secret 里已引索了很多的例子让我们参考,想和要自在人为。
宇宙大自然里充满玄机,如何去深思探索原理。意念造就了人们的思维,要与想之间就靠自己的意念去克服。

楼: 阿乐 说...

最近读到一位巨人抄录经典上的这句:
“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
很有道理,共勉。

楼: 熏衣草 说...

过兄,只要你相信,不久的将来,你就不必做工了。。。。

一滴露,我朋友送了一本The Secret给我,只看了几页,还没有正式读呢。

楼: 笔心 说...

~我看到了一线曙~光,
~我对明天充满了希~~望! 哈哈 (^_^)

~我看到你眼中发出的光芒
~只要你相信
~你一定能得到

~17 June, 2008
* * * * * *

熏衣草,记得我们的对话吗?
当时,我们的磁场应该是很靠近,
所以一言就中!!

心想事成?准呗~ ^^

楼: Unknown 说...

原著 The Secret 内容是一样的,这是一位朋友在我很失意时送了DVD版的给我看,看了也比较容易理解。书页的就要花多点时间慢慢吸收精华。不过书本我也只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因为要花朵点时间上网看博乐的故事c",)

楼: 羽翔妈 说...

中学时期,老师推荐的一本书:Move Ahead with Possibility Thinking,讲的也是同样的道理。
积极思想引你迈进,是人生正面的能量。

楼: 慧慧 说...

心想了很久。。很久。。还是不成事。。:(。。其实每一件事情都是要靠自己所付出的努力才能达成,不能单靠心想事就成的啦。。嘻嘻。。。

楼: 笔心 说...

慧,妳是不是心想成为百万富翁很久了?
者个呐,我也想过。。。 ^^

我觉得,‘心想事成’,是在彼此有互相磁场牵引的时候才会发生的。。
《心有灵犀一点通》就是一个例子。

草妹,妳还没告诉我们妳心想什么事成?

楼: 慧慧 说...

笔心,一大早我就猜到你会来草妹家,我们是不是《心有灵犀一点通》?我们彼此有互相磁场牵引着咧,那么我们会不会变成百万富“婆”啊?哈哈哈。。。(胡言乱语)。。。

楼: 熏衣草 说...

笔心、慧慧,
一大早我也猜到你们会来我家,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让我们一起变成百万富“婆”。。。。

变百万富婆~
我想~我想~我想想想!

楼: 笔心 说...

心有灵犀 只能够发生在两个人的身上。

我们三个人。。。难怪1000000富翁的梦一直connect 不到。。哈哈哈~

楼: Unknown 说...

“如果梦境能成真,
不敢睡觉的人一定很多。”

进取心不是不好,
平常心也并不坏。

好像好久没拜访薰衣草姐姐,
其实只是在做个静观其变的游客,呵呵,
希望一切安好...

楼: 熏衣草 说...

是呀满天星,好久没看到你来了,也祝你一切安好。

匿名 楼: 说...

啊莲谢谢你的祝福也一样祝你幸福!

楼: 熏衣草 说...

~~雪人不见了。。

雪人怎么不见了?
雪人只有手没有脚,
他,怎么跑?

楼: 笔心 说...

还想请秋神或阿乐假假去你那儿花园散布。。
看可有看到熟悉的雪人脚印。。。
哈哈~

楼: 熏衣草 说...

Oh,不!我散步时都是披头散发,怕吓到他们要花钱买惊风散就不好....

楼: 熏衣草 说...

满天星,

我有悄悄话要和你说,见字后,请给我Email~

匿名 楼: 说...

薰衣草姐姐 ,我不知您的email是什么,我的是:babybreathkoh2@msn.com

“我有悄悄话要和你说”
嗯~,满天星最怕听悄悄话,
因为每次都是令人难过的...
希望这次没有又无意得罪谁...

楼: 熏衣草 说...

满天星,早安!

不怕不怕,我很正面的,怎会让你难过呢~

是好事,快去看你的伊妹儿~

匿名 楼: 说...

看了
不论最终如何

乐昏了
呵呵、呵呵、呵呵
:D

楼: 熏衣草 说...

哎哟!大事不好廖~

我还以为你的舒伯掰瑟辞职不干了。。。。

楼: 羽翔妈 说...

舒伯掰瑟反过来整天被舒伯掰,赶紧向manyzer求救,manyzer说每次塞一个新姨太就ok了,可是又塞不出新姨太,所以只好辞职liao。

楼: 熏衣草 说...

没有了舒伯掰瑟来舒伯掰,没有了压力,
同时也失去了生产力。。。哈~

楼: 羽翔妈 说...

哎哟!大事不好廖~
熏衣草失去生产的动力,怎么办?
不然,升过路人为senior舒伯掰瑟,有没有用h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