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有钱人家

近,装修公司老板带我一同去见两组刚买下别墅的新客户。

第一位客户,是某大公司的总裁。

当天我们在他新购置的别墅,听完他讲解需要怎么样的装修工程之后,同时带我们到附近他原来住的家,看一下那些他要搬去新家的家具样子,以便我们做设计时可以把它们配合到新房子的格局。

客户和妻子儿女,一家四口原本是住在一间半独立式洋房。

房子相当宽敞,有度假屋的悠闲感觉。

忍不住惊叹:哇!这么舒服的房子,为什么要搬?

客户很不经意的指着正在屋外花园晒太阳的两条大狼狗说:这里花园太小,不够地方让他们跑!

呵呵,呵呵。

第二间别墅,占地两万英尺,听说买价一千三百万。

屋子正在敲敲打打翻新中,男女主人非常亲切,带着我们从门廊开始,一区一区讲解他们的要求。

经过后厅,来到别墅的后花园,看到花园一角有一羽球场,男主人笑笑对我们说:来看房子时,一看到这个羽球场,我马上决定就是这间了,因为我太太喜欢打羽毛球。。

呵呵,呵呵。

会不会有一天,我家男人深情望我一眼,然后对装修商说:来看房子时,一看到这别墅大花园中的林荫小径,我马上决定就是这间了,因为我太太喜欢散步。。

哎呀!不好意思,大白天我梦到哪里了?

呵呵,呵呵。

31 评论:

楼: 熏衣草 说...

新怡,呵呵。

广东人说:同遮唔同柄,同人唔同命。

楼: 过路人 说...

呃。。。你为什么不是喜欢打十八个洞的高尔夫球。。。闪~~~~~~~~~~~~~~

笔心 楼: 说...

但愿妳美梦成真;
然后,后花园是满满了一地的紫色熏衣草。。

楼: 羽翔妈 说...

别墅大花园中的林荫小径……,哇,你的梦肯定让你家男人很有压力。
幸好世界上绝大多数最美好的东西都是免费的,比如深情,而他也绝对负担得起。

楼: 向日葵啊伯 说...

希望他的太太不是说喜欢边看樱花边赏雪...这里卖福地的广告词!

楼: 拾乐 说...

到海边度假,别墅背山面海,沙滩细白,不由慨叹:要是能一辈子长居于此,死而无憾..

老公说:醒醒吧!我们有钱也不可能住这里,这儿这么偏僻,夜间袋鼠,袋貂,鼬鼠,野兔,毒蛇出没,你胆子那么小,驾驶技术又超烂,买个物品也不方便,还是住到镇上为好...

白日梦还未做完马上惊醒,呵呵~~

午夜 楼: 说...

真是个好地方,喜欢这淡淡的紫色的情调!好久不见了,想你了,问候一下!欢迎你常到我那做客!!呵呵

楼: 满天星 说...

姐姐,小心噢
白天做太多白日梦
晚上只怕做噩梦了
嘻!

太多的空间
仿佛装满了空虚
被框起的
不如被释放的

被羡慕的人不一定幸福,
幸福的人不一定被羡慕。

在吃酸葡萄吗?
也许吧。

:p

楼: 薰衣草夫人 说...

以后看客户的别墅,把你家男人也带去看看,两人一起做梦,才会梦想成真!

楼: 熏衣草 说...

敲敲告诉各位格友: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即日起至劳动节。。嘿嘿。

笔心 楼: 说...

熏衣草,

我会念着妳的。
愿妳有个难忘的相聚。

竹烟 楼: 说...

薰衣草姐姐,好久不见啦!
哈哈,没有梦的人生才可怕呀!我相信,只要有梦,一定有实现的机会,就看你要花多少心思去落实它而已:)
来问声好,猪流感肆虐,希望你多保重,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哦!

楼: 熏衣草 说...

竹烟妳好,是呀,好久不见了。

秋,真巧,刚刚去看了Lot One附近MiCasa的show house,难道给你看到了?不过,没放订金啦。。哈哈。

楼: 过路人 说...

回来了还不开工

你想要等舒伯派瑟来巡场吗。。。呵呵呵

楼: 熏衣草 说...

~回来了还不开工

很懒惰,还不想开工。。还好舒伯派瑟拜六礼拜回娘家,没空来巡场。。哈哈。。

笔心 楼: 说...

路过~ 路过~~

=)

楼: 慧慧 说...

来有钱人的家坐坐…:P
草妹,悄悄告诉你:听说舒伯派瑟的娘家也备有线雷达的,你别偷懒哦!

楼: 羽翔妈 说...

哇,和牛郎一起买新房子啊?下一篇要写拿钥匙的详情咯,再下一篇是不是也要请喝喜酒了?要像慧慧一样按部就班地 update 我们,不可以偷懒ok?

楼: 熏衣草 说...

~要像慧慧一样按部就班地 update。。

羽翔妈,别急,我的情史都还没有写完哩,我不会像慧慧那样一不小心让后来的剧情发展泄漏出去。。那就不好玩了咯,过老板,你说是不是?哈哈

楼: 秋 说...

那…… 这…… ,, 跟过老板又有什么关系???

笔心 楼: 说...

秋问:这...跟过老板又有什么关系???

那会不会熏衣草不小心让后来的剧情发展泄漏了出去。。。 ??




… 闪 …

楼: 熏衣草 说...

~跟过老板又有什么关系???

哎呀!你们真是,当然没有关系啦,你老板是会卜卦的高人有没有。。哈哈

楼: 过路人 说...

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总之搬一张椅子坐在这里等,不知道四月有没有泡一壶好茶。。。哈哈哈

请问在这里排队等看“没有写完的情史”需不需要登记和量体温?

楼: 四月 说...

那关我什么事?哈哈哈。。

来,来,大家排好队,量体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