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美男歌手

花木兰们看过了没有?格友蓝色星辰介绍过孙燕姿唱的木兰情电影主题曲,俳优兄听完还拿它来和周董唱的菊花台比了一下。

花木兰电影里面,除了孙燕姿唱的中文主题曲,还有一首英文版主题曲,是由李偲菘作曲,林家宇作词的Beneath the Glory,导演重金请了俄罗斯的知名美男歌手Vitas来唱,同时还让他在片中演一个洋俘虏的角色。据导演自己说,虽然Vitas只是客串演出,但却是花木兰里面最贵的演员。

Vitas很年轻,除了美貌还有一把超高音的美声。

几年前,我无意间在网上一个博客里听到他喃语式唱的Dedication,喜欢得不得了。

自北京在2008年的奥运文艺晚会百年圆梦请他唱了他的成名曲歌剧-2”之后,很多人都在追问到底他是谁?

不知你们有没有听过,Opera-2/歌剧-2

这是Vitas在2003年日本公开演唱的Dedication/奉献,当时他22岁:

英文版花木兰主题曲:

28 评论:

楼: 俳优 说...

捉没有球,有点怪怪的。

千万不要出英文版的《菊花台》。。。哈哈哈

楼: 熏衣草 说...

奇!这里都没有球,你们一个去捉球,一个被球追~弄到人家很乱哩。。哈哈哈

楼: yen@燕 说...

哇~~ @.@
果然是洋帅哥歌声不错样子不得了,
哈哈…………
看来俳优不喜欢喝“红毛茶”
只喜欢喝“中国茶”
薰衣草姐看来你要另外在泡一壶茶给他咯!
哈哈…………

楼: 嘿嘿 说...

露露暗示正在被追求?

英语版菊花台?不可能吧?
一句菊花就搞不掂,
Chrisantinum太长塞不进唱不到,
如何是好?

是谁在放球让师父神魂颠倒?

楼: 筆心 说...

熏衣草,

去年曾搜寻听过Vitas海豚般的高分贝声线,这得天独厚的恩赐,令人那么地惊艳~

楼: 小煒司礫 说...

哈哈哈
没话说了
明白明白的

不过话说回来
为什么英文版的花木兰主题曲时
"花木兰"电影的mv的??

楼: 嘿嘿 说...

小燕子你又搞错啰!

张冠李戴,人家这位大姐是没戴草帽的!她头发都设得美美的那还会戴帽子来弄扁呢!

大姐到你家看到时,若不尖叫跳起来,肯定那是你已经死了!该是被吓死的吧!?被我?被他?被她?

哈哈哈~~~~~

楼: 嘿嘿 说...

小燕子,
其实,被吓死好过像大笨象那样的死!知道吗?

你知道大笨象是怎么死的吗? 嘿嘿~~~不告诉你!

楼: yen@燕 说...

嘿嘿~~
我知道一时看错嘛!
神都会犯错难道人就不会咩?
谢谢你的赐教啦~~
真奇怪??
什么动物都被你说成是“笨死”
真的有那么笨咩??
它们的死还不是被你愚弄死的,
哈哈…………
哎呀!!
要是就说啦!
最讨厌“卖关子”了,
快说、快说!!

楼: yen@燕 说...

熏衣草姐~~
对要请你登台了,
哈哈……
幸好这次先来通知一声,
不然你一定会措手不及,
该不会连衣服都还没穿好吧?
哈哈…………
不好意思呀!
一时不小心没看清楚就选错字,
我已经更正了。

楼: 嘿嘿 说...

小燕子,

都是你闯的祸,把领奖人的名字拉上拉下,叫人漏气,得罪了将多人,要你命来了!

现在轮到那位戴帽子的贵妇人生气啦!你怎么去处理才可以摆好。哈哈哈~ 你真像猪八戒照镜,镜里镜外都不是人!

所以说就就像大象一样死得好好笑!

这次还好熏大姐心平气和,惜你真情真意!

好呗,我就坐沙发看热闹!

楼: yen@燕 说...

老兄,
不漏气都被你说到漏气咯!
你是sotong吗?
一个是有外加“夫人”一个是没有,
你不要在弄乱我啦!!
之前是猪笨死现在又是大象笨死了??
难怪每次到你那儿都发现,
你家的鱼儿都笨笨的,
哎……
鱼儿的主人就是这样,
都把那堆鱼儿给弄笨拙了。
哈哈哈哈…………

楼: 小煒司礫 说...


瓦弓那个英文版的花木兰的mv
为什么会有赵薇演的花木兰的片段在mv里面

楼: 熏衣草 说...

小炜,

呃。。那个MV肯定没有问题。。不过,那就是说我的文章表达有问题咯!?。。~哈哈哈

楼: 蓝色星辰 说...

草姐:
还以为你埋头耕耘农场。原来高手已经下山,欢迎你,侠女,再战江湖!我们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