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真命天子


年情事,已经写过的马国秦汉、小麦、Colin和柳君,都是属于昙花一现的梦幻小插曲。

在政府部门工作,过着朝九晚五的日子,那一年,我二十一岁。

我说过,当时的同事有很多是和我同龄的女生,同事中有一位叫春花的娇瘦女孩,不时邀请我们在周末参加一些生日派对或烤肉会等活动,说穿其实是她那些男同学或朋友,叫她多带些女孩参与,免得场面都是男生很单调。

那样的活动,春花也叫我去了几回。

那时,有同事告诉我,春花有两位男同学,每逢拜六会叫春花邀约多一位女孩一起出去玩,于是我的同事都陆续一一在周末被春花邀约。

读到这里,你们一定急着想知道,春花约我了没有?除了你们,当时也常有同事来问,春花有没有约妳?~哎呀!没有咯!真是的。。

如是,又过了两个月。有一天,春花来约我周末和她一起出去玩了。

梳什么发型好呢?穿哪一件衣服好呢?噢!真有点紧张哩!

那天,精心打扮后,镜子给我左照右照前照后照到差点“必扎”,我才出门。

那两位男生,是帅的咯!

我们先去打保龄球,那是我生平第一次打保龄球,球一直掉进“龙沟”,很是“麻如”。

打完球,我们去露天啤酒花园喝东西聊天。

两个帅哥,没戴眼镜的柏比较沉着,戴眼镜的杰比较健谈,大家相谈甚欢,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当晚柏驾了家里的车出来,春花说先送我回。到了我家门口,要下车时,柏向我要了电话号码。。。

第二天上班,春花和我说,她带了那么多人出去,我是他们第一个开口拿电话号码的人。

据说,那晚之后,杰追求了很久的女同学终于答应和他交往,于是,春花在周末带同事一起出去的节目,从此终结。

那晚之后不久,柏打电话约我在来临的周末一起看电影,想起有拍拖经验的女朋友教过,不要让男生那么容易约到,于是我就对柏说那个周末我已经有约,柏的语气有点失望。

一周后,柏又来电相约,我怕走宝,速速答应~哈哈。

我们约会了。

他说,第一眼看到的我,很是高傲。

他说,开始交谈后的我,非常亲切。

他说,我是他喜欢的类型。

他说,。。。。

从那天开始,有起有落的人生路上,有时我牵着他的手,多数时候是他牵着我的手,我们相伴一起走。

30 评论:

楼: 俳优 说...

然后呢?然后呢?

快从实招来,他就是你的牛郎吗?

楼: 新怡 说...

从此,牛郎织女就同在一起,虽然少见面,但还是幸福快乐的。

楼: yen@燕 说...

好久没看到你写写情事咯!
对呀!对呀!
女生有时候应该要吊一吊男生的胃口,
这样他才懂得珍惜,
不过不要吊到他反感就好,
哈哈…………

那他是不是你的anata??

楼: 羽翔妈 说...

一看到题目,就知道肯定是牛郎的啦。
~~牛郎织女的故事今天开幕~~~
一定要写到大年初一情人节哦。

楼: 熏衣草 说...

羽翔妈,
就是咯!他们都没有看题目的~。

~一定要写到大年初一情人节哦。。
何止,点点滴滴。。我会继续写,一直写到老为止。。~哈哈

楼: 熏衣草 说...

不是说你啦~是说那个笑长和阿燕有没有。。~哈哈哈

楼: 嘿嘿 说...

原来柏是被熏得说不出声来,惟有默默传情,然而女主角更是扮弱者,博得真心,这是韩剧剧本咩?还只第八波道新剧场?熏小妹在哪里捡到的剧本?

还好第二次就答应,要不然就没有这个春天。

编剧也是酱说: 真正的男女猪脚,通常是脉脉含情在看行情,盯到了才发展攻势,将才能百战百胜!

当然是 开辟爱窩而福德 Happy ever after啦!

楼: 嘿嘿 说...

“从那天开始,有起有落的人生路上,有时我牵着他的手,多数时候是他牵着我的手,我们相伴一起走。 ”

看最后这段就暗示够长的啦!中文的future continueous tense!(虽然有时候是朦胧但却浪漫了些)

楼: 熏衣草 说...

~开辟爱窩而福德

老兄,你的音准好像有问题耶!
笑长!请考虑为您的徒弟开一堂音准课~哈哈哈

楼: 俳优 说...

~~一看到题目,就知道肯定是牛郎的啦。。。

切,一出场就定终生,那就不好玩了,少了一波三折,欲擒故纵,戏剧冲突,笑料百出,声东击西,掩人耳目,高潮迭起。。。

算了,算了。。。说故事的人要怎样就怎样,作为观众只能乖乖坐下来痴痴地等。。。哈哈哈

楼: 秋 说...

~~一看到题目,就知道肯定是牛郎的啦。。。

我还怕是跟俳老板一样,到了最后一篇写的是..... “妈妈的故事”

没事没事,亲自说明了就没事!

楼: 俳优 说...

对了,老嘿最近刚刚拔了门牙,口音不太清晰,敬请各位乡亲父老,老爷夫人,叔叔婶婶,堂哥表弟,俊男美女。。。哎呀,总之我代老嘿在此向各位鞠躬尽瘁。。。噢,言重了,是鞠躬道歉。。。哈哈哈。。。闪~~

楼: 熏衣草 说...

~切,一出场就定终生,那就不好玩了,少了一波三折。。。

呃~13楼的那位观众,请你收回那个“切”字,这是韩剧咯,不是港剧耶。。~哈哈哈

楼: 满天星 说...

.
.
.






.
.
.

嗯,不知姐姐究竟长得怎样?
呵呵,很好奇。
今年还有聚餐吗?


:p

楼: yen@燕 说...

薰衣草姐~~
标题4个字故事结尾却没有确定的答案,
当然是想确定是不是才会问你,
要是猜错了不是要闹笑话了吗??
我不想笑掉牙呀~~~

楼: 嘿嘿 说...

~开辟 爱窩 而福德

不是音准的问题,那是土腔英语的读法!Happy读成eppy,after的前后音较弱,r更是卡在喉里。

合合合~~~

楼: 嘿嘿 说...

怎么没人问起干嘛宣传海报以“称”为中心?

里面除了熏衣草,怎会还有其他的小草?暗示什么呢?

纳闷!???

楼: 熏衣草 说...

~里面除了熏衣草,怎会还有其他的小草?

当然还要有其他小花小草配合才会有戏唱的嘛。。你师傅对剧情的要求那么高,又要一波三折,欲擒故纵,戏剧冲突,笑料百出,高潮迭起。。。不称够斤两那里可以。。

楼: 熏衣草 说...

星,

去年最后一天那夜有聚,因为是匆匆相约,所以没有叫你。。今年,有机会的。

楼: 满天星 说...

哦,真的会算星一份吗?

错过一次

这次但愿不会

不过借用吴老师的座右铭

见到是欢喜,不见没遗憾


:)

楼: 羽翔妈 说...

点点滴滴写到老……哇!!真好,最浪漫的事就是和真命天子一起慢慢变老。
我们这些老读者也要陪你读到老。

楼: 熏衣草 说...

嘿嘿,这首歌,正是大家称呼我的他为牛郎的开始。。我相信当你和其他新来的格友看到大家称呼我的他为“牛郎”时,一定感到一头雾水。。

我曾写过一篇浪漫的事,你们读了就会明白。。~哈哈

匿名 楼: 说...

春花秋月何时liao
山柏英台成家liao